院内新闻

王锡岩董事长参加国机集团与江苏省委常委、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会见活动

来源 : nba官网买球 :2024-01-12 作者 : 阅读次数 : [ ]

  1月10日,国机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江苏省委常委、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。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。苏州市委常委、市政府副市长顾海东,国机集团党委常委、副总经理黎晓煜、周开荃参加会见。

  国机集团总经理助理,nba官网买球(nba官网买球)董事长、总经理王锡岩参加会谈。

  张晓仑对刘小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,对苏州市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表示,国机集团与江苏省、苏州市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,双方已经在多个层面开展合作对接。下一步,希望苏州市委市政府加大支持力度,共同推动产业规划、高端装备、创新平台、工程、会展、产融等领域的合作,加快项目落地,实现合作共赢。

  刘小涛介绍了苏州市产业布局有关情况。他表示,国机集团在科技创新、装备制造等领域综合实力强,与苏州市产业发展契合度高,已经有良好的合作基础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,加强沟通、交流,不断开拓合作,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。

  王锡岩表达了发挥智库力量、服务当地工业发展的良好愿望。他表示,作为国家智库、行业智库、国机智库,nba官网买球在产业规划、战略研究、重大项目咨询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,与苏州市合作空间广阔,愿与苏州市政府和企业建立起密切、可持续的合作关系,为苏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。

    

  知识共享中心:艾婧/文 

版权声明|RSS订阅|nba官网买球

nba官网买球

nba官网买球版权所有©2022     电话:010-63266678     传真:010-63266607

网址:http://www.showerinsider.com     电子信箱:office@prim.com.cn
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14014118号-1